木…木不动了…

底层捏脸拍照选手

要数据请私聊(有偿

主食:少暗少/双少/all 叶/云次方/元与均棋/双子先祖/卡龙卡/龙菇/暮禁

新晋光遇孤儿玩家

ymjh接定制,接拍艺术照

别问,问就是单身真香

捏了新脸,码个自家云暗云设定

床下暗香姐姐酷酷帅帅攻爆,指挥帮战副本都冲在最前面输出第一妥妥的,但是脾气比较爆,有人欺负云梦姐姐一定第一个炸,把人揍了又跑去云梦姐姐那装可怜讨奖励。云梦姐姐温温柔柔软软嫩嫩,脾气好,善于调和队员关系,一直笑眯眯的,但偶尔偏心给暗香姐姐悄咪咪多奶一口,乍一看是被保护在暗香姐姐羽翼下的弱小奶妈,实际上切水攻单挑boss不是问题。

床上暗香姐姐因为一心升修所以没啥经验,支支吾吾脸红心跳手不知道往哪放。云梦姐姐是白切黑扮猪吃老虎,笑嘻嘻然后压倒她!!
暗香姐姐一开始心心念念着拐云梦姐姐上床,脑补自己邪魅一笑推倒云梦姐姐,配合台词“小妞给爷笑一个~”,结果上床扒了人衣服就不知道怎么做了。
本来以为云梦姐姐温温柔柔的不会比她更懂多少,结果人家门派里全是师姐妹反倒了解了不少,床下装乖激起暗香姐姐保护欲,床上笑嘻嘻看着暗香姐姐手足无措,然后淡定反压!!!!!!!

当然后来暗香姐姐努力学习(为了自己岌岌可危的脸面,也因为云梦姐姐看她可怜),还是在床上攻过几次的…


当然床下云梦姐姐还是给足了暗香姐姐面子的…


啊————!!!!!!我死了


(捏脸不要刻意仿哦)

评论(9)

热度(14)